close

這是一購物欲望噴發的季節
在開始前我要先懺悔一下><

首先是HABA 美白角鯊

因為康是美在打折所以我買來嘗鮮
等我使用過後一段時間再來發心得文吧

永和三美人 #海大

其實我已經一陣子沒使用他們家的海綿了
但是之前用的 forever 21 海綿蛋發霉了
居然發霉了!!!!!
我每天晚上都有讓他吹冷氣去濕氣一下阿QAQ
有點慶幸我還沒買 beauty blender
台灣果然太潮濕了

這是在金興發買的刷具清潔版

酸然還沒使用過
但是上面有凹凸紋路看起來應該是可以幫助起泡和清潔刷具
後面橫條紋適合清潔大刷子
前方的點點區則是和清潔像是眼影刷等小型刷具

然後又購入了一對耳環
感覺蠻氣質的

這是粉刺夾
在金興發買的
沒有特別注意是哪一種牌子
我喜歡使用前方是彎頭類型的

然後是uni style-fit系列的三色筆
現在蠻熱愛多色筆的
攜帶方便
而且這系列的三色筆
筆身握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粗
寫起來蠻順手的

再來是戀愛魔鏡的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外包裝長的好少女呀~
真的很水很好推開
遮瑕力大概中等
以他稀薄程度,我覺得能做到這種遮瑕力算是蠻厲害的

還有很多刷具
最近忽然跌入刷具坑
第一組是KIKO

質感很好
毛也很軟不扎臉
但台灣好像比較少心得文!!??
我覺得C/P值算是不錯
是這3牌子中我最喜歡的

再來是real technics家的
因為跟朋友瓜分
所以不是成套的刷具

毛比KIKO軟
但質感比較還好
刷粉力和釋粉力普普
但我覺得分常適合剛入門的新手使用

最後一套是pony家舊的那套
不是最近新出有磁力的
是跟朋友買來的二手XDD
單純只是覺得紫色的毛超美

但是毛長得有點雜亂
而且非常的鬆
覺得是可有可無的一套刷具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