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不能沒有你!!!
旅行必須帶出門的化妝品

首先來看看我愛用的防曬乳~

感受到她扁扁的身軀了嗎
我完全愛用阿
旅行要減輕重量帶這種身體和臉兩用的剛剛好
旅行完可能剛好可以用完丟掉
不過不適合帶去玩水時使用

再來是我的妝前乳
是inninfree的毛孔隔離霜

毛孔大概可以遮個六七成
擦完肌膚會變乾爽
有一點控油的效果
用量非常省

再來是我的底妝三兄弟
maybelline 夢幻奇蹟妝前乳
雪肌粹 BB霜
etude house big cover 遮瑕筆 粉色

夢幻奇蹟妝前乳的控油效果比較sofina弱一點
剛擦上臉會有一種油油的感覺
可能是跟他主打的保濕有關吧
但我其實沒有很愛
但是最油的是 Cezanne塞尚 粉紅罐 那瓶
改天發個比較文好了

雪肌粹BB霜愛用中
沒什麼好說的~~讚!!!
就是夏天比較容易出油脫妝而已
但現在這種天氣剛剛好

eutde house這隻我本來只拿來遮黑眼圈
後來發現他其實也可以遮痘痘之類的
遮起來不會很突兀
可能跟我本身肌膚偏紅調有關係
瞬間晉身為全臉遮瑕
但是還是想試試同系列其他支

再來是腮紅啦

我帶巴黎萊雅的氣墊腮紅
完全是因為不想再帶一隻腮紅刷
氣墊拍拍拍拍超級方便
顏色也很自然
我的色號是三號rose affair

再來是對我而言超級重要的眉毛產品

kate眉粉佳評如潮不需要我多說啦
但我覺得他刷子太小比較難用一些
所以我會帶一隻眉刷
水乖乖的 ME-06
C/P值超高

然後是小臉神器~~修容餅

其實這塊對我而言有點
但是輕刷還是有一點效果
修容果然還是要用冷色調比較自然一點
我想盡快用完他換下一個產品
然後它附的刷子其實我用不到
所以我又自己帶了一支修容刷
其實他是miss hana舊版的斜角腮紅刷
很軟很舒適
抓粉力沒有很好

但我喜歡自然感的修容
所以慢慢堆疊剛剛好

最後是重點彩妝啦
眼影我帶了兩盤
分別是Excel SR03和Bbia絲絨霧面眼影03

Excel這盤是比較偏暖色調的大地色眼影
非常好駕馭
Bbia這塊我是偶爾拿來當重點色
畢竟出去玩妝容還是想變化一下嘛
然後我是用海棉棒和 kate兩頭眉刷畫喔
這樣就不用再多帶眼影刷了
快來佩服一下我的聰明才智XDDD

然後同樣身為重點彩妝之一的唇膏
我帶了比較多支一點
有時候改變唇膏就有讓人覺得妝容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幾支都非常滑順好塗
外面兩側是maybelline唇膏
中間三隻是Bbia唇膏
除了maybelline CC唇膏比較不遮唇色以外
其他支都蠻優秀的
即使是霧面也不乾不顯唇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Bbia 04
超美而且不挑膚色
最後搭配了一下咬唇妝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