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聖史帝芬教堂是維也納的心臟
一定必須來看看的

他分為教堂本體、南塔、北塔和地下墓園

教堂本身呢
有分有有付費和沒付費的區域
沒付費的區域的確是有很多東西看不到
(我有看到外過人直接從無付費區翻矮欄杆進有付費區
超壞的阿大家不要學)
不過因為我非基督或天主教徒
教堂也看得有點疲勞
所以沒進付費區看看
現在想想有點兒後悔
那時從邊邊角角看
覺得挺豐富的

再來呢~我去了地下墓園
首先必須說~~~講解員超級風趣阿~
地下墓園是不能自己進去的
整點會有解說員在地下墓園的入口收費帶團
只有德語和英語兩種解說~
不過說的蠻清楚的
我覺得錯過地下墓園會超級可惜的~
激推!!!!!!!

再來我只去了南塔
想說比較高
旅遊書說可以俯瞰維也納市景
根本大失望~~
上去沒有觀景台
是一家紀念品店
窗戶也小小
不過可以進看教堂極具特色的馬賽克屋頂也是不錯啦
但是走上去超累的阿
343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