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解釋一下標題~
鑒於別人的蜜糖有可能是我的毒藥
並不一定真的是這產品不好
所以才會說我可能不會愛你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精華
是藍色的這條

質地有點像清透型乳液
很好推開
但是在我臉上非常容易有粉痕
按理說"粉底精華"這種類型
應該比較保濕~不容易有粉痕出現
這真的讓我無法愛它

此外~他遮瑕力低下
不到五成
雖然我大部分是泛紅
一般使用妝前乳顏色校正效果會比較好
但是他真的是會讓我的泛紅赤裸裸出來見人啊~
當然這種粉底精華一般而言不是主打遮瑕力啦~
它應該是想要走輕薄裸妝路線~
或許喜歡裸妝的女孩兒會比較喜歡它

也因為它的輕薄
在出油後有沒有暗沉我真的看不出來
會不會斑駁脫妝我也看不出來XDD

這應該也算是優點之一吧~

總而言之~
我幫它找了新主人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魔鏡 粉底精華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